close

 真討厭 今天游泳課要考試

我才剛上第一堂課就要考試了

氣死人了!

因為我都懶的去上

所以才會沈嚜兜沒有學到

當然我姐也是

還有我有一個好朋友也是沈嚜都沒學到就要考試了

以為是下個ˊ禮拜考 所以偷偷鬆了一口氣

沒想到 下場會這麼的慘

我問老師可不可以不要游

老師說下水  嗚‵~

當然就是亂遊

一夏仰式

一下是自由式

一上去

生氣[老師]幸好老師很好

唉~真是雖啊

冏死了啦

兒且最近好冷ㄛ

我完全都沒有去上課 都藝值呆在家裡睡覺

我媽也沒有管我要不要去上游泳客

錢也都白白浪費了

算了 我看就繼續在家裡睡我的大頭叫好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青蛙長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